🐱🕷huskerdust 特殊照顾


小甜饼(一发完)

ooc预警,之前没写过这俩(捂脸 jpg)


——————————————

    “嘿,想再要一点儿Angel Dust吗?”Angel躺在那儿,气喘吁吁地说。

    “不了,”Husk 仰脖灌了一口酒,“我觉得今天的刺激够多了……”

     “Oh, come on~”Angel转过去,想呼撸大猫的脑袋,“就当放松一下。”

     “我说了不了,”Husk从废墟的掩体后面站起来,掸了掸身上的土,“我没你那么爱磕药,该回去了吧。”他拎着酒瓶子一步一晃悠地走着,“顺便说一句,你枪法不错。”

     Angel举着白粉儿的手悬在半空,“Hey!你等我一下,腿都伤了还走那么急!”







    Angel和Husk回到酒店的时候,Vaggie一脸恼怒地看着他俩。“咋了?”Angel Dust见状无语,“又不是我们先挑起来的。”

    “哦,不是你俩是吧?!那这折腾得可够大的,刚才电视上满屏直播的都是你们这出闹剧。”Vaggie叫道,“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酒店的初始计划?!”

    “Whatever~”Angel满不在乎地说,他伸手拿了一颗薄荷糖。Husk没理他们,独自走向吧台。

     “Husk你受伤了?!”刚才一直默不作声的Charlie突然惊呼道,小公主友善的天性让她不禁立刻拿出药盒想给Husker止血,却被Angel一把拦了下来:“Hey!你们这些不懂有毛物种的秃驴,不能给他乱用药!”说着一把将Husker抱了起来,走进了自己房间。

    Husker正拒绝着Charlie的好意,却突然一脸懵逼地被抱走,他支愣着翅膀在Angel怀里不知所措,被抱进了屋才反应过来嚷嚷:“你tmd快放老子下来!!”他都不知道Angel Dust哪儿来这么大的力气,居然能抱起自己。

    Husker只是忘了两件事:第一,他早不是个皮糙肉厚的壮汉了,而是一只仅有30斤的长翅膀大猫;第二,Angel Dust平时可是能举着四把机枪在阵前突突的,四条胳膊抱住他绰绰有余。

    于是Husk就这样懵逼地被抱到了Angel的床上,伤腿在床上放平,另一条腿耷拉下来,Angel则翻箱倒柜:“我记得之前我还剩下了点儿那种药膏…在哪儿呢……”

     “我说,真的不用了。”Husk长长地叹了口气,“待一会儿它自己就能好。”

     “不用了?!那可不行,我可不能让你伤口感染,”Angel,“一疼就是好几个月……在哪儿……哈!找到了~”

     Angel凑过来,仔细地给他清理伤口,然后上药。Husk看着眼前的他,是Angel少有的安静的时刻,没有夹带黄段子的俏皮话,没有撩骚的挑逗,那副认真的样子几乎没人见过。

     沉默中让Husk觉得有点儿尴尬,他轻咳了一声说:“呃…你来这儿(地狱)多久了?”

    “啊,要说的话,有一段时间了,足够久到我都忘了自己之前长什么样了~”Angel笑笑,手上继续轻轻地处理伤口。

     “我看你使枪挺厉害的…”Husk继续尬聊。

     “哦,那个啊。老本行了,生前的家族事业,你懂的~”Angel脸上又扬起平时那种笑容,“我用那种’枪’也很顺手,你要试试我的手感吗?”

    Husk觉得这真是自己把自己往沟里带:现在一条腿动不了,还在Angel的房间里,门都锁好了,开什么话头最后都得被他带到这儿。他现在有一种“骑蛛难下”的感觉,虽然目前来讲,一会儿Angel才会是骑在上面扭腰的那个。Angel已经帮他敷好了药膏,等着他的回应。

    “我觉得我还是……”Husk感觉自己舌头打了结,MD…我怎么就这么上钩了,可是眼前这个“死gay”还越看越踏马的顺眼…胸前那一团毛白绒绒的看着倒是挺软的…呸,我艹,我还走得了吗?正想着,Angel已经主动爬了过来:“就当是个额外照顾吧~”

    Fuck…顶不住了。

    “就今天。”Husk说。

    “就今天~”Angel喜上眉梢,“放松好了,你累不着的~”说着一头埋了下去。








end. 



_(-ω-`_)⌒)_

评论 ( 10 )
热度 ( 455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脸萌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