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光-影 关于结尾想问问各位

啊对对对,是我

八百年不更一章的写手就是我~(咕咕咕…


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所以征集各位一个事儿昂~就是关于这个结尾


希望这篇文章结尾是he的亲们,在评论区打“1”

希望这篇文章结尾是be的亲们,在评论区打“2”



没关系昂,到时候我大概两种都会写,会把落选的那个当番外放出来的~!


为啥说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呢,因为本人在写文这方面是个控制狂…欸,天大地大劳资最大因为我是编剧!当然了啊,这次he和be的最终解释权还是归我昂,我说那是happily ever after它就是~



总之一句话,希望各位持续关注哦!


评论区走起:

希望结尾是he,在评论区打“1”

希望结尾是be,在评论区打“2”



✧٩(ˊωˋ*)و✧

评论 ( 24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脸萌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