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co]我要你,重生,与我继续


Jinx/Slico 父女以上,恋人未满


IF希尔科还有救AU,含有一点儿关于双城未来的想象,私设如山


———————————————————



       希尔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眼前似乎是辛吉德博士实验室的吊灯,耳边回荡着不甚清晰的声音:“好啦,他没事了…” “希尔科!希尔科,你醒了吗?是我…” “我靠,终于结束了……” “希尔科!是我,金克丝!你还好…吗…”

       好吧,这个声音最清晰也最吵,蓝色的头发在他视线中晃荡。

       他张开嘴尝试回应,伸出手想去摸什么,却被一把抓住。那细长的手指和手上那几个粗糙的茧子让他知道,这是金克丝的手。



       熟悉的房间,里面添了几件不熟悉的花里胡哨的东西,让他的卧室变成了一半卧室一半金克丝的实验室的感觉。不过他对这种“入侵”早已司空见惯,估计她在救自己的期间就住这儿了。

       “所以,我昏迷了多久?”希尔科找到椅子坐下,觉得头还是有点儿晕。

       金克丝给他倒了一杯茶,然后一下扑倒在他怀里:“你…差点儿死了……我花了84天才把你弄活!”一张委屈巴巴的脸望着他。

       “你怪我吗?我又失控了,然后让你中弹了,让你差点儿离开我……”

       “不怪你,我怎么会呢?”希尔科轻轻地搂住快开始抽泣的金克丝,让她像一只小猴子那样蜷缩在自己怀里(尽管成年的金克丝已经是长手长脚,缩不成那么小团儿了)他的下颌抵上金克丝的头,就像哄她小时候别怕黑一样“你看,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吗…你把我救回来的,对吧。”

       “你不在的时候,祖安变了好多……”金克丝在他怀里嘟囔着。

       “祖安?”

       “对,下城区独立了,名字就叫祖安。”

       希尔科的语气忽然严肃:“我死后还发生了什么?”

       金克丝听了从他怀里下来,倚在桌子旁,说:“你,咽气之后…准确地说你没完全死…总之我…”突然间她沉默了,好像回忆瞬间把她拉回了那个至暗时刻 。

       “我,呃嗯…”然后眼里突然又有了光,“我,拖着我的作品,哦!那个可是我研究了好久的大作,用的还是你最喜欢的大鲨鱼头骨造型!”

       她越说越兴奋:“我瞄准,开火,嗖——嘭,导弹精准地炸在了上城的高层会议厅。你知道吗,当时所有的议员都在场呢!最后好像…只有一个活了下来,欸,一个还是两个?或者三个?啊不重要!”

       希尔科感觉她的话变得更多了。

       “金克丝,说重点好吗……”

       “我正要开始呢!于是,这就算是我、我们,对上城的宣战,然后…”她蹦上桌子,双手伸展开,“塔哒!祖安诞生了!自由、不受任何管辖的祖安!”


       然后她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说完了蔚成为了上城区的执法员,野火帮的迅速发展,炼金男爵之间的斗殴,上下城这段时间的战火。

       “所以你看,我们身处在一场浩劫之中!”金克丝最后兴奋地总结道。



       希尔科还能吐槽什么呢?首先他实际上得感谢金克丝把他给“救”了回来,不过,好家伙?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同时把上城下城祸祸成这个样子?他这个养父还真的是低估了金克丝无止无尽的能量。上城区不用说,一发炮弹搅得硝烟弥漫,而且从目前的损失来看不止有炮弹。而下城呢?准确地说是新成立的“祖安”,变得比之前还要疯狂。也许是因为突然的权力真空,加上小疯子也许根本不知道怎么纵横权术,他苦心经营的体系几乎一夜之间垮塌,现在的帮派纠葛混乱到他都不忍直视。

        希尔科有那么一个瞬间想把自己重新埋土里,但是看到那双重获至宝的大眼睛盯着他,他怎么忍心再离开她呢?确实,此时此刻,他们只有彼此了。







       “其实,我们这边不只有我们俩的。”

       “你什么意思?”

       “我是说,如果你需要帮手,你还是可以去找赛维卡、辛吉德,还有…还有一个戴着面具有个机械爪的男的!他帮我救你来着!嗯…叫维克托…准确地说是,我要求他帮我的。”

       希尔科已经可以想象到金克丝是怎么把枪抵在对方脑门子上威胁对方的了。

        他轻轻地握住金克丝的手,说:“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你没必要担心这些,现在我回来了,我相信我依旧有能力处理好这一切。我同样相信你。”

       微笑逐渐在金克丝的脸上荡漾开,她蹦下桌子,给了希尔科一个巨大的拥抱,和亲昵的脸颊贴贴~

       “哦对了,我要去趟上城区。马上回来!”蓝发小疯子一蹦一跳地冲出了屋子。

       “你要干嘛去?”希尔科自动站起来问道。

       “去拿回来我之前被抢走的枪!”她头也不回地喊道,“我很确定它们就在警署的仓库里!”

       好吧,他也充分信任她能不停捣乱的能力。

       谁叫她是金克丝。

       而金克丝的含义,就是金克丝。









————————



Yeah! 

借用了好多金克丝游戏里的语句~

超爱金克丝X希尔科的…(இдஇ; )




评论 ( 4 )
热度 ( 1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脸萌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