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老来疯

严重ooc 老头儿基阳红 十分无脑

+♥+:;;;:+♥+:;;;:+♥+:;;;:+♥+:;;;:+♥+:;;;:+♥+:;;;:+♥+:;;;:



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展开了一场世纪决战。


时间发生于……呃……一个无聊的下午。



地点,霍格沃兹校长室




“盖勒特,你变了, ”邓布利多的眼睛透过半月形的眼镜怒视着他面前这个他无比熟悉的人,蓝色的眼睛里仿佛燃烧着火焰,银白色的胡子气得微微发颤,“你居然敢这样对我。”

“你才是,阿不思”他对面的老头子一如既往地傲慢,“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一点儿都没察觉到吗?你近来所对我做的一切已经让我忍无可忍了!”

“那个,教授”站在门旁边的哈利想刷新一下自己的存在感,“我想说……”
“你闭嘴!这没有你说话份儿,小鬼。”格林德沃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哈利,请你先出去一下。”阿不思让自己的口吻和善了些,“有事我们可以待会儿再说。”
“好,好的,教授”哈利往后退了退,他知道自己似乎应该离开,但好奇心让他选择蜷缩在了离门口最近的角落里,毕竟如果一会儿办公室炸了的话,应该有一个负责收拾残局和叫来庞弗雷女士的人。

阿不思的神情十分复杂,他叹了口气,语气依旧带着愠怒:“盖勒特,我那么信任你……”

“哈,”老魔王干笑一声,“信任?我辜负了你的信任?不,倒是你,我的阿不思,你如今老了,真是老糊涂了,不记得我当初对你说的什么了吗?呵,你忘了。”

两个人死死地盯着对方,手中紧握着魔杖。哈利也不觉攥紧了袖中的魔杖,他能感觉到空气中的魔压越来越强……




“你居然偷我的糖吃!”

“我不喜欢穿橘红色毛衣!”

(哈利非常努力地站稳了并没有发出任何动静)

“那是我刚买回来了限量版滋滋蜂蜜糖,你居然今天早上就吃了!”

“我从去年就告诉过你别再织橘红色毛衣给我,一点儿都不帅!”

(哈利:我现在非常原地消失)




“还有,阿不思,你为什么对哈利那小子那么好?”

←←←←←←←←←←←←←←←←←←←←←←←

脑洞源于家里两位八十多岁的老人突然要闹离婚。。。

我(≖_≖ )
还问我跟谁…ರ_ರ ...

评论 ( 2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脸萌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