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视(GG个人描写向)

人物属于罗姨,ooc,正剧剧情
GG已被关到纽蒙伽德,ggad提及

带有严重个人色彩
第一人称“我”就是作者本人
(没错,我就是这么***)

————————( '-' 三 '-' )————————

前情是“我”意外穿越到了故事中去,降落地点纽蒙伽德1929年,意外遇到GG,本着不能剧透的原则啥都没告诉他,本来想当个打酱油的,但最后还是无奈掉码,GG知道了我是从另外个世界来的,然后发射器坏了我发现自己回不去了,于是决定离开,为了不干扰故事线

这段是几年后战争结束,我去探望GG

(ps:我在hp世界里会魔法)



        “这些伤……是那些狱卒打的?”老囚徒看着我,笑了出来,笑容中带着轻蔑与无奈,那是个很难看的笑,“孩子,总得给那些软弱的人一些报复的机会。”他瞥了一眼那些昏在地上的狱卒,我探望他时从来不开据魔法部的证明,几发咒语比什么说辞都管用。
       我拿出了一点儿治外伤的药给他,我想象得出,这个老混蛋在那些人打他时是如何咧开嘴嘎嘎嘎地大笑,是如何用凶狠蔑视的目光盯着他们,故意气恼他们,即使脸上挂了彩,脑袋被按到地上,像一个臭乞丐一样被踹到一边,他依然是那个至高无上的革命领袖,依然是那个格林德沃。

        说句实话,我有点儿心疼,但又觉得他活该。我没说什么,递上了我带来的食物,还有酒,这是应他多次的要求,尽管我觉得他的胃也许经受不住酒精的刺激。一瓶意大利瓦莱波切拉产区的阿玛罗尼葡萄酒,他一直以来的最爱。我帮他斟上,递给他,“你不喝点儿?”我摇摇头,“待会儿还有事儿要办。”他意会地微微点了点头,轻轻晃动着酒杯,仿佛还在纽蒙伽德堡的会客厅。有时候我会产生一种幻觉,他是真的输了吗,还是只是乏了累了,看到自己的帝国终究无望,让自己败在了自己眼中唯一放得下的人手下,然后就,了此余生……? “别瞎想,我就是输了”他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我知道他没用摄魂取念,“你要是现在把我放出去,我依然会跟那些魔法部的人对着干的,依然想推翻保密法……”我轻轻地笑了:“我知道你不会死心,也不认为自己错,对吗?”
        我看向他的眼睛,那双异瞳。是的,这双奇异的眼睛常常让与之目光相接的人感到不适,我却没有,但的确,想从那双眼睛中获取信息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他眯起眼睛,说:“你这话很像阿不思,想让我忏悔,承认过错,可我有什么错?”他的语调突然抬高了一点儿,我依旧看着他。“我从来没想过劝说你,改变你的观点,从前没有,现在我失去了发射塔后,更是不可能。”

         之后是一段沉默。

        他喝干了杯中的酒,杯口递过来,我为他斟好。“第二杯也是最后一杯。”他像个小孩儿一样皱起了眉头,
        “喝多了对胃不好”
        “你觉得我现在还会在乎这个?”
        “到时候难受是真的,老头儿~”
        “你这回来找我也没什么事?”
        “我哪回来找你有事儿啊?”我看着他不高兴地盯着酒杯的样子乐了,“不过你也别盼着有事儿,要有事儿绝对就是大事儿。”
        他抬眼看了我一眼,
        “关于未来?”
        “现在还说不太准,也许会。下次来,酒还给你带着,行了吧?”我现在感觉自己又像哄小孩儿了,
         他一仰头一饮而尽,“行吧。”

         他看着我离去,我让那些狱卒渐渐醒来,我最后回头看了他一眼,我不知道他是否在晚年时真的会流露出悔恨,但愿……下次……我希望我下次来的时候不是因为汤姆那小子,现在才六几年,应该还来得及。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一脸萌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