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in Hell地狱见,老伙计(十)

    太久没更新…还有人记得我吗…

   (´-ι_-`)


————————————


    又是一个平凡的工作日,Alastor走出广播大厦,看到一辆崭新的车刚刚好开到自己面前,车窗摇下,Lucifer戴着墨镜的脸露出来。

    “你从哪儿搞来的车?”Alastor感到莫名其妙。

    “前面那个街角买的,兜里刚好有100块钱,然后那哥们就把车给了我,”Lucifer示意让Alastor上车,“这年头买车可真方便不是吗?”

    Alastor此时非常怀疑那张100元大钞是否是真正的美元,而不是Lucifer变得什么小戏法儿,算了,他没工夫去可怜一个不相干的人。


    一路上两人都没怎么说话,Alastor只是闷闷地看着窗外,最后Lucifer决定挑起话头儿。

    “咳嗯,那个,”他瞥了Alastor一眼,“我有个消息要告诉你,你之前那个朋友,叫什么…Mimzy对吧?她已经在地狱住下了。”

    Alastor惊讶地晃过神来:“什么?哦,她…那她,她怎么样?”

    “她倒是…怎么说呢,挺适应的。有什么话自己到时候下去亲自说,我可不会帮你带话~”

    “哦…”Alastor听罢又沉闷了下去。

    Lucifer无视了身边人明显不太对劲的状态,自顾自地继续说:“你知道,其实地狱跟这里也差不多,可能建筑风格更丰富一点儿~别信圣经里面的那一套说法,你要是上过主日学校我劝你把学过的全忘了,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在中世纪之后我就对酷刑之类的东西没那么感兴趣了,之后就换了种统治方式,这还是Lilith跟我说的,她说你既然那么喜欢人间,干嘛不把人间那套东西直接照搬下来呢。于是我就…blablabla……”

    后面的内容Alastor没有听清,他的注意力早就转移到别的地方去了。并非是出于对内容的不感兴趣和对地狱之主的不敬(虽然这俩他都有),而是在思考这几天他收到的那些奇怪的信件和死亡威胁。

    他不觉得他会引起任何注意,他做过的事情向来斩草除根。最近做过的几笔交易,要么结清了,要么当事人都已经进他胃里了。他觉得奇怪,自己不像是那种会惹上大麻烦的人,但是事实摆在这里,令人心烦意乱。


    “所以最后Satan跟我闹掰了,他现在在地狱就是个领主,你真应该看看他生气的样子,他生气起来特别好笑~嘿,喂!你在听我说话吗?Alastor?”Lucifer用一个急刹车成功地让Alastor反应了过来并差点儿磕到前挡风玻璃上。

    “哦,我…呃嗯,对不起,my Lord,”Alastor慌张得有点儿结巴,“只是…我在,我在想事儿。”

    “你今天不太对劲儿啊,老伙计,”Lucifer挑起一根眉毛,“有什么麻烦跟我说说,我可以给你一点儿'魔鬼式'的帮助~”顽劣的笑容再次浮现在Lucifer脸上,每次他这么笑的时候都不会发生什么好事。

    “呃,好吧,其实是这样的,”Alastor犹豫了一秒自己应不应该说,但想到自己已经与魔鬼为伍了,事情又能坏到哪儿去呢。

    “我收到了死亡威胁。”

    “哇哦~他们要勒索你什么?”

    “不是勒索,是要我死。切实的置于死地。”Alastor顿了一秒,“我觉得这不太合理,因为我每次都处理得很干净,非常干净,不可能留下任何小尾巴。除此之外我没得罪过任何人至于到那种地步,我是说有相当多的人讨厌我,但是他们不至于杀了我,要么没胆儿,要么没能力。”

    “嗯……在得罪人这方面上,小伙子,我觉得你还是对自己的评估有些许误差,”Lucifer思考了半秒后说,“也许是…算了,我也说不好。但是既然你连个名字都没法提供给我,我也没法帮你。不过别想太多,没事儿哒~”

    对你来说是没事儿,反正早死晚死都是下地狱不是么…Alastor翻着白眼想道。




    此时驻扎在纽约的一个黑帮家族中的几个年轻人正在开会……


    “那些警告发过去了,压根没动静。”

    “你指望他能有什么动静?吓得搬家吗?能杀了唐尼的人可不是什么善茬儿。”

    “按我说这会没什么可开的,直接派手下人一枪崩了他完事儿,连父亲都不用通知。”坐在角落的青年修着指甲头也不抬地说。

    “他也不是什么一般人,好吗?到时候又让其他人帮你收拾残局。”

    “帮我收拾?我什么时候做事不利索过?反而是你,汤姆,处处给我挑刺儿。”

    “天啊,Antony,少说两句吧!你就是从小被惯坏了!”

    “哦,是吗?”那个叫Antony的青年从椅子上蹦起来,转了个圈,“他杀死了唐尼,好吗?!我们的唐尼!他就该被解决。你们就是从来不把我的话放在眼里,从来没有!”说完之后,一把抓起浅粉色西服外套摔门而去。

    “别理那个死gay,” 汤姆翻着白眼说,“青春期毛孩子都这样~不过确实,一命偿一命,小广播员应该知道他捅了大篓子了,而他理应付出代价。”



    Alastor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差了,每次醒来都感觉浑身酸软无力,身体好像没得到休息反而更累了。而每当他尝试着回忆梦境的时候,都感到杂乱无章,让他头疼。

    一次他半夜起来,腹中感到一种无法忍受的空虚感,他摸黑走向厨房,那种饥饿感,从他胃里像种子一样扎下了根,蛮横地生长着。他感觉自己像一头野兽,他弓起身子,弯下腰,他需要狩猎,他要觅食,他转头望向窗外光怪陆离的钢铁丛林,他想要血腥,他想看到痛苦的表情,他想看到撕裂开的伤口。杀戮的欲望由内而外地蚕食着他,灼烧着他的胃,漫过他的颅顶。

    他需要狩猎,他需要杀戮,他需要填补自己空虚的胃……

    他就像一个犯了症的瘾君子一样,踉踉跄跄地去翻找自己的“工具”:手枪,消音器,贴身的匕首。他从名片夹里翻出几张看得上眼的货色,嗯…今天晚上就是它了……


    他转头的街角听见犬吠声,不过他没留意。而牵着几条恶犬的人盯着他过了马路,之后掐灭了手中的烟。






tbc. 

-------------------------------------


埋了个小彩蛋:

猜猜是谁在这章友情客串了一下?(「・ω・)「



还有,关于Alastor每天晚上都休息不好的原因你们都懂~🌝🌝🌝



评论 ( 5 )
热度 ( 1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脸萌比 | Powered by LOFTER